「Apple MacBook Pro-13吋筆電 I5-7360U/8G/256SSD/A1708/2018年」

 

共有50台/解析度:2560*1600/平均電池循環使用次數約200-300次~!!!

 

Apple A1708是一款在2016年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其具有精美的外觀和卓越的性能,適合商務和個人用戶使用。

 

外觀方面,A1708採用了鋁合金機身,重量約為1.37公斤,厚度僅有14.9毫米,非常輕便。這批為深空灰的顏色,Retina顯示屏等創新設計,具有高達2560 x 1600像素的分辨率,支持廣色域技術,可以呈現更加清晰的圖像和更加真實的色彩。

 

性能方面,A1708配備了英特爾第六代雙核處理器,配置i5-7360U處理器,以及8GB記憶體和256GB的固態硬盤。這些硬件組合可以讓用戶更快地完成各種任務,如視頻編輯、音頻處理、編程等。它還採用了英特爾Iris Plus Graphics 640顯卡,可以更好地處理圖形任務。

 

連接方面,這款A1708有兩個type-C的接口,支持Wi-Fi和藍牙連接,可以實現更快的數據傳輸和更豐富的連接選項。用戶可以使用這些端口進行數據傳輸、充電和外接顯示器等。此外,它還具有720p FaceTime HD攝像頭和雙麥克風,可以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視頻通話和語音聊天體驗。

 

操作系統方面,A1708預裝了最新的macOS操作系統,這是一個非常流暢和易於使用的操作系統。它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如Siri語音助手、iCloud雲服務、iMovie視頻編輯器和iPhoto照片管理工具等。它還支持各種應用程序和工具,如Safari瀏覽器、iTunes音樂管理器和iWork辦公套件等。

 

總體來說,A1708是一款卓越的筆記本電腦,具有精美的外觀、卓越的性能和實用的功能。它適合各種用戶,如商務人士、學生、教師和創意專業人士等。無論是在家中、辦公室、學校還是旅行中,A1708都可以為用戶提供高效的計算體驗和出色的生產力。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高性能的筆記本電腦,那麼A1708將會是一個不錯選擇。

 

 

服務專員:陳先生 0918-601-860


相關連結:
南爵二手電腦FB粉絲團
南爵二手電腦露天賣場連結
南爵二手電腦蝦皮賣場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