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柏樹農賴寬公司以專業的樹木種植和庭園造景服務,致力於將龍柏樹這一美麗而神聖的樹種帶入人們的生活中,龍柏樹有常綠不落業、芳香氣味、不滋生蚊蟲等特性,屬於可避邪的陽樹,常作為寺廟及墓地的風水樹,在日本最受歡迎且常見於神社古蹟庭園造景的樹種之一。

龍柏樹的造型多樣,可以打造出球型圓柏、尖塔形龍柏、多朶層型龍柏等各種美觀造型適合用於庭園造景和景觀園藝。其堅硬的枝幹造型後不易變形,且不會長刺,容易保養,適合長期觀賞。

 

此外,龍柏樹對環境的適應性強,不怕焚風,甚至可以在有鹽份的海邊種植,對於病蟲害的抵抗力強,我們只噴灑無毒的~農寶素(可以免費贈送),園區內有養鷄鴨鵝,水池養觀賞魚都可噴灑,通風良好的環境下幾乎不會發生病虫害,這也符合賴寬先生主張的無毒栽培理念。

龍柏樹農賴寬公司的創辦人具有超過30年的造型經驗,深知龍柏樹的生長特性和美學價值,保證植物的健康生長,能夠根據需求提供專業的造景建議和服務美化庭園空間。

 

手機專線:0937-752-889

信箱:lai0937752889@gmail.com

地址:彰化縣竹塘鄉竹林路一段大新巷25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7:00 - 21: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2004.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2004

 

關鍵字查詢

彰化龍柏買賣推薦、彰化環境美化、彰化風水樹龍柏、樹可避邪哪裡買、台灣庭院圍牆種植龍柏隱密性高、彰化龍柏有香氨可釋放芬多精、彰化龍柏常綠不落葉可免噴農藥、台灣風水樹龍柏常見寺廟墓地、彰化龍柏可提練精油香如檜木專賣、彰化庭園景觀、台灣羅漢松哪裡買、彰化園藝造景、台灣防風樹木買賣、彰化綠化植物、台灣庭院樹買賣、彰化景觀綠化、台灣觀賞樹專賣、彰化不怕焚風鹽分海風的龍柏樹、彰化園藝工程推薦、台灣大樹修剪、彰化聖誕樹、台灣龍柏哪裡買、彰化園林景觀龍柏非真柏造型推薦

 

以上訊息由龍柏樹農賴寬公司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