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是以為最熟悉自己的人是自己事實並非如此反而你是比任何一個人更不了解離自己更遙遠的人,看不見也猜不透的人很多人都告訴我,很明白自己於是我便展開這個有趣話題「既然你了解自己,那麼現在在感情或事業遇到的問題,又是從何產生?」通常人們的答案會說都是外界的影響造成問題的發生,繼著又接討論下去那麼離開那一些事與人,不就解決了嗎?

接著回說已經嘗試過了,可是問題還是存在還一次比一次地痛苦與傷痛

面對這樣的無能為力,心中的脆弱、

焦慮試圖控制模式的運轉你知道什麼使你最痛苦?

最痛苦的地方是你沒有意識到問題

不斷重複性地一次又一次把你刺傷、

持續每天增加各種肥料種植自己

卻不知原來種植的是危害自身的肥料

唯有提高觀察力、識別信念、情緒是

如何阻礙了內在顯化能力

療癒和重塑內在世界是最好的解藥。若你是一個勇於面對問題、愛自己的人

請從今天開始「放下自己」放下你所認識的你由淺到深入觀照、有意識地認識自己受限於痛苦的模式包括批判的內心聲音、羞恥、恐懼、焦慮不安和抑鬱。面對自己不是說就是當作已經面對了而是要在療癒的裸露過程中真正地體無完膚地面對、接納自己才是真正了解自己。

當一個人連自己最深入的一面

都不敢面對的時候其實你並不是了解自己而是逃避自己。想解脫問題所帶的痛苦就來一埸認識自己之旅。進入個人「一對一的心靈優化咨詢服務」。

關注心靈健康,獲得豐盛人生,

只需要準備好你的心,準備迎接不一樣的你。

我的官網:https://rink.cc/iryg4

心靈小教室:https://rink.cc/lsr0q

立即查詢線上療癒服務:【私訊預約,免費15分鐘會談】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