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寶上清宗簡稱上清宗,第五十七代天師-清玄無上師(道號洞玄)為本門宗師;結合密宗、道家及佛教之修行法,加上山、醫、命、相、卜等本宗獨特科學改運之精髓,為全國唯一倡導富貴修行法門之宗教,亦是中國最古老的傳承。

靈寶上清宗流傳至今已有4718年的歷史,最初由九天玄女傳下法脈給軒轅黃帝,助其大戰蚩尤得勝。當時靈寶上清宗只流傳於王公貴族、達官顯貴、統治階級以及才高八斗的文人雅士之間,不普及於民間,因此沒有普傳而鮮為人知。姜太公、范蠡、鬼谷子、張良、諸葛亮、山中宰相-陶弘景、李淳風、劉伯溫等……這些中國歷史上聞名遐邇的宰相及軍師,皆是此法脈之傳承者。

靈寶上清宗擁有最完整的修行方法,依止宇宙的源頭-上帝,也就是「道」之核心思想。主要宗旨為成道-脫離六道輪迴;次要宗旨則是扭轉命運,創造幸福喜樂的人生。運用科學改運方法,以富足修行為目標,滿足世人外在物質需求,傳授修煉成道祕訣,提升個人內在靈性層級,不以刻苦限制的方法修行,達到精神與物質層面,兼容並蓄平衡發展之目的,成就永恆喜樂之富貴神仙。

影片報導


高雄算命推薦


風水改運有效嗎


算八字命盤


拜禮斗元辰宮是什麼


生基提升運勢


改善人緣犯小人怎麼處理


祖墳塔位怎麼看



店家資訊
電話:093254728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菜公一路143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12901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129013
聯絡:https://page.line.me/?liff.state=%3FaccountId%3Dzuu3275t


高雄算命推薦, 風水改運有效嗎, 算八字命盤, 拜禮斗元辰宮是什麼, 生基提升運勢, 改善人緣犯小人怎麼處理, 祖墳塔位怎麼看, 補財庫加強財運, 加強考運準備國考, 如何招桃花提升感情運, 佛教密宗的修行, 靈修打坐的方法, 身心靈課程, 門遁甲改運, 改名命名推薦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