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儀器/恆溫培養箱/真空烘箱/植物生長箱/實驗室冷藏櫃/循環烘箱/藥品冷藏櫃/4度C冷藏櫃

尚彬儀器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永和區內,專營各式實驗室儀器、植物生長箱、培養箱、冷藏櫃等產品服務為主。尚彬創立於2008年,服務十多年來,靠著專業、用心、負責、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廠商、實驗室、學校、機構的喜愛。

尚彬儀器業務服務遍及全台,協助上百間實驗室的用品與建構,是您最好的一器用品夥伴。除了現有產品的規格與儀器外,我們也提供訂製服務,協助您訂製各種尺寸的產品,讓您在實驗上更加無往不利。

尚彬儀器服務對象遍及醫院、學校、化工、生化科技、食品工業等單位,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合理的價格,並備有快速維修的售後服務,讓您添置儀器後能無後顧之憂。若您有相關儀器、設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專業、最優質的服務。

影片報導


實驗室儀器


恆溫培養箱


真空烘箱


植物生長箱


實驗室冷藏櫃


循環烘箱


藥品冷藏櫃


4度C冷藏櫃


低溫振盪恆溫培養箱


低溫恆溫培養箱


振盪器


烘箱


恆溫水槽


熱風循環烘箱


高低溫測試箱








店家資訊
電話:022920005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43號4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1230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1230004


實驗室儀器, 恆溫培養箱, 真空烘箱, 植物生長箱, 實驗室冷藏櫃, 循環烘箱, 藥品冷藏櫃, 4度C冷藏櫃, 低溫振盪恆溫培養箱, 低溫恆溫培養箱, 振盪器, 烘箱, 恆溫水槽, 熱風循環烘箱, 高低溫測試箱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