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壓機/台中空氣壓縮機/台中復盛牌空壓機代理/台中空壓機維修/台中空壓機保養/台中乾燥機/台中真空蒸餾機/台中真空泵浦

文介空壓機實業有限公司位在台中市神岡區內,為復盛牌空壓機的專業代理商,提供各式空氣壓縮機、節能規劃、真空蒸餾機、真空泵浦等產品服務為主。文介於1996年成立,是中台灣地區最大的空壓機買賣與維修保養中心,一直以來秉持著『專業技術、品質至上、真誠服務』的信念態度,受到許多客戶的支持與肯定。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政府積極推廣節能環保,文介也提供空壓系統節能規劃服務,替使用者節能,為地球減碳。我們服務遍及各大行業,不論您是化工、紡織、食品、工業、電子、木工等,我們都有專業的團隊,能替您規劃,讓您的產業更加節能,更加環保。

文介空壓機有著多年的空氣壓縮機系統規劃與售後服務的寶貴經驗,不斷地在技術上專研努力,團隊也都會定期進修,為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客戶。若您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會提供給您最最專業與妥善的系統規劃、施工與售後服務,以及安排定期巡檢保養,努力注重每個環節,讓客戶能夠安心滿意。

影片報導


台中空壓機


台中空氣壓縮機


台中復盛牌空壓機代理


台中空壓機維修


台中空壓機保養


台中乾燥機


台中真空蒸餾機


台中真空泵浦


螺旋式空壓機往復式空壓機


日本三井空壓機


壓縮空氣潔淨設備


自動排水器


壓縮空氣儲氣桶


各廠牌空壓機維修保養


中古二手空壓機買賣








店家資訊
電話:0425627855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圳路25之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1230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1230003


台中空壓機, 台中空氣壓縮機, 台中復盛牌空壓機代理, 台中空壓機維修, 台中空壓機保養, 台中乾燥機, 台中真空蒸餾機, 台中真空泵浦, 螺旋式空壓機往復式空壓機, 日本三井空壓機, 壓縮空氣潔淨設備, 自動排水器, 壓縮空氣儲氣桶, 各廠牌空壓機維修保養, 中古二手空壓機買賣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