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人生旅程中,我們都曾經歷狂風暴雨,當事過境遷以後,或許烙印在心裡的傷痕仍不時隱隱作痛,影響著我們的身心狀態。在您遭逢困頓、受苦的時刻,心理諮商提供一個心靈的空間,一份真誠的關係,陪伴支持您釐清情緒與心理困擾,發掘生命內在的資源與能量。

 

於民國104年成立的「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位於新竹市新光路上,前身是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隸屬的杜華心理諮商所,盼望將杜華神父「人之所是,遠勝於人之所有」的服務理念和樂於奉獻的精神,除了提供民眾自費諮商外,亦提供企業員工心理諮商服務及各類心理成長團體課程、經濟弱勢者的公益減額諮商補助、公益心理教育等多元的心理健康服務,也是新竹當地民眾找尋心理諮商服務時的首選。

 

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提供安全、保密、專業與支持的環境,為成人、青少年、兒童以及家庭親子等不同族群提供個別諮商、伴侶諮商、婚姻諮商、榮格沙遊治療、兒童遊戲治療的心理專業服務,在舒適自在的氛圍中,心理師依據來談者個別需求進行專業的心理評估,並提供適切的諮商方案,來談主題包含:個人成長與生命意義、壓力與情緒調適、情感與親密關係、人際關係、家庭親子、婚姻婆媳議題、兒童青少年身心發展與適應、創傷失落、催眠治療、潛能發展等多元心理健康照顧服務,協助來談者提升生活整體幸福感。同時杜華心苑亦為衛生局通訊心理諮商服務核准之單位,為有需要的民眾,提供遠距視訊心理諮商與諮詢服務,協助來談者克服生活中的困難與挑戰,並提升自我成長與發展,獲得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

 

為了提供助人工作者更深入與專業的訓練,「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持續舉辦NLP自助助人系列課程、九型人格趨力運作、非暴力溝通、深度自我探索、壓力紓解、人際關係、婚姻家庭、親子關係等等相關團體課程與工作坊,期望通過自身力量成為新竹地區社會福利機構、諮商界不可或缺的一份資源,提升心理服務的品質與普及,藉此讓更多民眾能得到溫暖友善的心理照顧服務。

 

人生旅程中難免遭遇許多考驗與抉擇,然而問題不是問題,如何應對問題才是問題。如果您期望藉由心理諮商服務協助您回到身心平靜自在的狀態,歡迎聯繫杜華心苑心理諮詢所,讓心理師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支持,幫助您走向自主,點燃希望的心燈,再度擁有內在和諧的人生。讓我們一起為心理健康和幸福努力!

 

更多新竹心理諮商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新竹市新光路83號1樓

電話:03-57361780965398978

官網:https://rink.cc/qazv2

FB:https://rink.cc/wu29v

Google地圖:https://rink.cc/xyetc


相關連結: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7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