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未來您可以自己決定!創造只屬於您的專業美學!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愛看美的事物更是人們的本性」,身為女人,該懂得如何愛護自己,除了自身保養外,若能將「美麗技能」學成為自己的專長,不僅能將自己維持在最美的狀態,更能透過專業技術來增加收入,甚至達成創業的夢想。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提供全方位的「美容服務」與「專業技能教學」,創辦人顏老師參與國內、國際之美容相關競賽,擔任專業評審一職,以多年豐富的專業實務經驗,期許能將「自我興趣」與「工作技能」結合,除了能夠提升個人自我價值,美容學院成立的宗旨,是為了提供學員們,透過專業教學課程,增加個人專業技能,成為美麗卓越的新時代女性。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為提高學習效能,教學人數控管在「六人以下」的小班制,顏老師重視實際操作與實戰經驗,針對學員需要加強的部分,採取個別指導練習,輕鬆自在學習技能,輕鬆考取美容證照,讓每位學員在名師指導下,學習效率更加倍,輕鬆圓夢想。







 

◆專業指導美容教學:

◉ 美容丙級證照班

◉ 美容乙級證照班

◉ 美甲/美睫

◉ 彩妝/新秘

◉ 美容/美體

◉ 紋繡/霧眉

◉ 耳輪薰香SPA

教學課程也不定期於北中南開課,需先透過官方LINE報名。

 







 

◆專業服務項目:

◉ 美容護膚

◉ 美體紓壓

◉ 美體雕塑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 美甲/美睫

◉ 紋繡/耳燭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更以全方位美容服務,服務所有愛美的女性朋友,自臉部到身體,眉毛、睫毛、指甲,更有新娘秘書服務,為避免美眉們至現場撲空或等待,均完全預約制,可用「官方LINE」進行預約,美容課程資訊詳情,可洽FB粉絲專頁。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

服務專線:0981-165-515

官方LINE:@hnc8702t

 





 

『店家介紹』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10:00-20:00(預約制)

店家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周廣街77號

聯絡電話:0981-165-515

LINE:@hnc8702t

電子信箱:a7883587@gmail.com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Facebook★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Instagram★

★【羽倢美學培訓中心】星級店家★

 







 

高雄護膚,大寮護膚,高雄按摩,高雄美容推薦,大寮美容,大寮霧眉,大寮做臉,大寮美甲,大寮按摩,高雄美容教室,大寮學美容,高雄做臉,高雄學美容,大寮美甲推薦,高雄大寮美睫,大寮除毛,大寮新秘,大寮學紋眉,大寮光療,大寮美甲推薦,高雄學化妝,高雄美容考證照,高雄spa,大寮Spa,高雄美容權威,大寮紋繡,高雄美容老師推薦,高雄新秘推薦,大寮紋眉,大寮塑身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