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駕駛具有5年以上的行車資歷備有職業駕照,我們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從敬業到專業,不斷提昇團隊的服務品質給敬愛的貴賓。

喬志瑪莉禮車公司2016年創立(與多家合法租賃小客車公司合作),安全可靠值得信賴。

以豪氣奢華多輛的勞斯萊斯為主軸禮車, 還有英國皇家賓利、藍寶堅尼、賓士SLS鷗翼、法拉利、麥拉倫等超跑車隊,以及100多輛豪華賓士S350車隊,全方位多元服務。

服務項目:
結婚禮車、商務包車、包車旅遊、機場接送、活動造勢、劇組拍攝、婚紗拍攝、客製服務

喬志瑪莉禮車團隊秉持『專業信賴』、『貼心服務』的態度經營。

司機服裝以西裝襯衫領帶皮鞋為基準,車輛乾淨是我們的企業形象,車輛定期保養隨時保持良好狀況,給貴賓擁有高品質的服務水準(高貴不貴合理收費)。

我們是您的行動秘書,『專注細節、以客為尊、成就完美』是我們經營理念,多年來因而得到多家企業老闆及國內外貴賓的支持信賴,保障您乘車的權利與安全,我們用心請您放心。(客訴專線: 0952-080-001 楊總監)

影片報導


台北結婚禮車出租


台北勞斯萊斯禮車出租


賓利賓士禮車出租


藍寶堅尼法拉利跑車出租


台中禮車出租


台北機場接送服務


台北商務用車


台北活動造勢禮車出租


加長型豪華禮車出租


桃園禮車出租


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松山內湖信義區禮車出租


台北禮賓接送


台北婚紗拍照租車


台北廣告拍攝跑車








店家資訊
電話:02279685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87號10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1229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1229001
聯絡:https://line.me/ti/p/PHXEFmp2Xa


台北結婚禮車出租, 台北勞斯萊斯禮車出租, 賓利賓士禮車出租, 藍寶堅尼法拉利跑車出租, 台中禮車出租, 台北機場接送服務, 台北商務用車, 台北活動造勢禮車出租, 加長型豪華禮車出租, 桃園禮車出租, 包車環島旅遊服務, 松山內湖信義區禮車出租, 台北禮賓接送, 台北婚紗拍照租車, 台北廣告拍攝跑車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