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貨車帆布、台中貨車帆布、彰化貨車網布、台中貨車網布、彰化貨車黑網 台中貨車黑網、、彰化貨車白網、彰化活動車庫、彰化帆布行、彰化帆布加工、彰化鐵架帆布、彰化戶外遮陽、彰化戶外造型網、彰化遮陽網、台中遮陽網

專營貨卡車帆布・經驗豐富・服務有保障
崴泰塑膠專業於貨卡車帆布,提供高週波加工服務。採用厚生、南亞、原廠軟質膠皮承製,並備有新型熱熔接機,保證接口絕不漏水。對於售後修繕不馬虎,服務深得顧客們的喜愛。針對貨車帆布配件,不斷開發研究材質。

除了貨車用帆布外,各項客製化需求:PE淋膜帆布、農工業帆布、砂石車紗網、遮陽網、貨櫃套、木箱套、各式帳棚、零件配備等等,應有盡有。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大大小小只要有關帆布的問題都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施工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客戶!

秉持著價格公道、品質保證、信用可靠、熱心服務為宗旨。歡迎您來電洽詢,專業服務必定讓您滿意!

服務專線:04-8282488 / 0933-108706


彰化貨車帆布 台中貨車帆布


彰化貨車網布 台中貨車網布


彰化貨車黑網 台中貨車黑網


彰化貨車白網 台中貨車白網


彰化活動車庫 台中活動車庫


彰化帆布行 台中帆布行


彰化帆布加工 台中帆布加工


彰化鐵架帆布 台中鐵架帆布


彰化戶外遮陽 台中戶外遮陽


彰化戶外造型網 台中戶外造型網


彰化遮陽網 台中遮陽網


彰化帳篷地墊 台中帳篷地墊


彰化帆布套袋 台中帆布套袋


彰化帆布鐵架 台中帆布鐵架


彰化卡車帆布 台中卡車帆布








店家資訊
電話:048282488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一段49號(員林交流道旁)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408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408004
聯絡:https://line.naver.jp/ti/p/~weitai8366


彰化貨車帆布 台中貨車帆布, 彰化貨車網布 台中貨車網布, 彰化貨車黑網 台中貨車黑網, 彰化貨車白網 台中貨車白網, 彰化活動車庫 台中活動車庫, 彰化帆布行 台中帆布行, 彰化帆布加工 台中帆布加工, 彰化鐵架帆布 台中鐵架帆布, 彰化戶外遮陽 台中戶外遮陽, 彰化戶外造型網 台中戶外造型網, 彰化遮陽網 台中遮陽網, 彰化帳篷地墊 台中帳篷地墊, 彰化帆布套袋 台中帆布套袋, 彰化帆布鐵架 台中帆布鐵架, 彰化卡車帆布 台中卡車帆布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