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鑑熱處理-高週波熱處理,中週波熱處理,低週波熱處理,金屬表面熱處理,汽機車零件熱處理,各種齒輪熱處理,軸心熱處理,產業機械零件熱處理,零件表面噴砂處理

國鑑熱處理企業有限公司專營各式熱處理服務,如金屬表面、軸心、齒輪、模具、車輪等熱處理服務為主。國鑑於1980年成立,在地深耕四十多年,一直以來不斷更新設備與學習新的技術,為的就是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熱處理服務,現階段以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熱處理公司。

服務項目為:
高週波專業化熱處理、中週波專業化熱處理、低週波專業化熱處理、金屬表面熱處理、汽機車零件熱處理、紡織機械零件熱處理、各種齒輪熱處理、軸心熱處理、產業機械零件熱處理、金屬調質回火處理、零件表面噴砂處理、超深冷處理、金屬表面磁性探傷檢驗、金屬材料分選、刀類熱處理…等服務為主。

國鑑熱處理企業服務多年,一直以來以『和睦相處,誠實公正,勇於負責,貫徹到底』來實踐『永續經營』,『創新,品質,交期,服務,生產力』來提昇產品競爭力。公司備有高中低週波感應焠火設備、回火爐、校直機、超深冷爐、噴砂機等設備,且服務皆有ISO9001:2008認證,若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高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中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低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金屬表面熱處理


汽機車零件熱處理


紡織機械零件熱處理


各種齒輪熱處理


軸心熱處理


產業機械零件熱處理


金屬調質回火處理


零件表面噴砂處理


超深冷處理


金屬表面磁性探傷檢驗


金屬材料分選


刀類熱處理








店家資訊
電話:047977128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工東一路2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407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407001


高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中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低週波專業化熱處理, 金屬表面熱處理, 汽機車零件熱處理, 紡織機械零件熱處理, 各種齒輪熱處理, 軸心熱處理, 產業機械零件熱處理, 金屬調質回火處理, 零件表面噴砂處理, 超深冷處理, 金屬表面磁性探傷檢驗, 金屬材料分選, 刀類熱處理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