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到府通乳,新北到府通乳,桃園到府通乳,無痛通乳,台北泌乳師,新北泌乳師,24小時通乳推薦,台北到府疏乳,新北到府疏乳,桃園到府疏乳,無痛疏乳

沐恩24小時到府通乳是一間專為產後媽咪解決各式急性塞奶、一般塞奶、乳腺炎等症狀的通乳工作室。除了一般塞奶通乳外,我們也提供豐胸術後按摩,沐恩平常服務的地區以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宜蘭、花蓮等偏鄉為主,若中南部的媽咪有需要我們幫忙也非常歡迎,但從北部前往南部車資會較高,可以事前詢問與我們聯繫。

【沐恩】產後到府通乳屬於較無痛手法的通乳屬性,一般媽咪們遇到下面問題,可以尋找沐恩哦!
一、產後脹奶時,乳房會比平時硬挺、有脹痛,壓痛、發熱的感覺,此時通乳效果最佳,後續也不容易造成塞奶。
二、餵奶期間突然胸部感覺異常疼痛,或是有硬塊。
三、產後忽冷忽熱,醫生診斷乳腺炎,領到醫生開的消炎藥之後,就可以打電話給【沐恩】,不用等到把全部消炎藥吃完!

【沐恩】治療師是女生只是聲音比較中性、低沈沙啞,聽到電話不用緊張哦!
聯絡專線:0903-828-829
LINE ID:irace10
★『沒有通不了的奶 只有不敢給的信任!』★


台北到府通乳 台北到府疏乳


新北到府通乳 新北到府疏乳


桃園到府通乳 桃園到府疏乳


無痛通乳 無痛疏乳


疏通乳房塞奶


產後塞奶


乳腺炎按摩


產後增加奶量



店家資訊
電話:090382882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重陽二街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127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127002
聯絡:https://line.me/ti/p/sJrmLBC7BR


台北到府通乳 台北到府疏乳, 新北到府通乳 新北到府疏乳, 桃園到府通乳 桃園到府疏乳, 無痛通乳 無痛疏乳, 疏通乳房塞奶, 產後塞奶, 乳腺炎按摩, 產後增加奶量, 產後豐胸按摩, 急性塞奶處理, 產後胸部按摩工作室, 台北泌乳師 新北泌乳師, 24小時通乳推薦, 豐胸整形胸部按摩, 餵母乳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