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豐韻用一杯真誠茶香,帶你尋根台灣茶鄉

隨著疫情重新喚醒人們對健康的重視,在飲食上也更有意識的追尋自然、回歸質樸,如認同原型食物理念、瞭解產地履歷...等;而觀察今日街上琳瑯滿目、早已成為生活日常的茶飲料,有多接近「茶」最原始的本質,讓品茶者在一吸一啜間,與自然的距離更加親密或疏遠?

 

依循山林的香氣  聽茶說自己的故事

 

「每一杯真實回甘的好茶,都是一連串幸運的總和。」

製作高品質「回甘好茶」的關鍵,來自對產地與茶農的深刻觀察,從生長環境管控到焙製經驗的厚薄,都是在漫長的製作流程中,能夠一點一滴忠實保留茶原味的細節。

 

為了堅守自然本質,「梨山豐韻」嚴選台灣南北擁有不同氣候與風土的茶園,確保每一株茶葉皆以高標準揀選,經醒茶、揉捻、烘乾、包裝...等十多道精實工序,最終,在杯中茶煙瀰漫時,讓人們能夠依循土地的香氣,重新繫起與島嶼山林的共生之情。

 

品高山茶看門道  「福壽山」、「梨山」厚韻喝出真功夫

 

台灣原生茶種中,以產量珍貴的高山茶最富盛名,而知名的高山烏龍因氣韻渾厚且飽滿,享有「茶中之聖」美稱,並以福壽山與梨山為兩大指標性產地,除了經常於各項競賽、展覽間名揚國際,亦為許多品茗雅士茶桌上之常客。

 

一年僅採收兩次的福壽山烏龍茶,其產地高達海拔兩千五百公尺,環境終年冷冽、日照稀有、培植不易,卻也因而孕育出氣韻豐盛飽滿的葉體。尋覓許久,梨山豐韻終與台灣最具規模的福壽山茶廠合作,製作出茶香淡泊、喉韻綿長紮實的高品質福壽山烏龍,並賦予其「彿韻」之美名。而標榜為梨山豐韻最具代表性的梨山烏龍茶,因茶園分佈於高山果園間,茶樹晝夜吸收甜梨果香,令茶湯特別濃甘、渾厚且耐沖泡,遂成為獲年輕品茗者喜愛的「梨韻」。

 

除了經典的高山烏龍,梨山豐韻也懷抱質樸、真誠的信念,陸續推出「祿韻」鹿谷凍頂烏龍茶、「緋韻」衫林溪高山紅茶...等茶品,融入你我的品飲日常。

 

當代美學、東方禪境優雅交會  綻現茗門品味

 

茶品包裝上,為了著墨品茶時的純粹意境,梨山豐韻特別禮聘德國紅點、德國IF、義大利A’ Design設計大獎獲獎設計師,為茶品設計沐白大理石紋、候鳥飛雁...等情境式外衣,每款包裝皆兼具東方詩意與當代美感,展現品牌內斂而豐沛的層次,從開封到啜飲,在禪境中與品味相遇。

 

品味島嶼的純粹真誠  與土地更親近

 

梨山豐韻品牌創立之初,即以「奉獻真誠好茶」為本心,從產地到茶桌,積極尋覓能夠代表台灣土地氣味與記憶的好茶,期許以謙卑的心,將來自碧嶼的菁華,溫暖而純粹的呈獻予每一位品茶者,也期待在茶飲普及的今日,以更貼近自然本質的選擇,重新拉近身體與土地的距離。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3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