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械操作證照包含挖掘機.鏟裝機.推土機等三種,而挖掘機俗稱「怪手」,鏟裝機俗稱"小山貓",此三種是台灣最大宗的重機械機具,應用範圍廣泛,包括建築工程之基礎開挖、公共管溝工程、電信及水電、瓦斯等各種管路施工、鐵路地下化工程、隧道挖掘工程、災禍現場、地下室開挖工程、舊屋拆除工程、山坡地整地工程…等工程。

 

一、迷你挖掘機

泛指總重量6噸以下含6噸的挖掘機。車型小,在狹小作業場地也能保證高效安全地運轉,因而特別適用於場地狹小地區。

 

二、中型挖掘機

泛指總重量6噸以上40噸以下含40噸的挖掘機,也就是一般馬路上最常見的的挖掘機類型。

 

三、大型挖掘機

泛指總重量40噸以上的挖掘機,一般很難見到它,使用者幾乎為礦業為大型採礦場,巨大的車型,大容量的操作。強而有力的引擎及加壓泵推動巨大的液壓技術,高強度的下部走行體與前臂,滿足礦業中的各項作業要求。

 

四、反鏟挖掘機

隸屬於大型挖掘機的一種,也擁有強力的引擎及加壓泵巨大的液壓技術,並將挖斗反裝,能在礦場中以更快的速度挖掘,增加工作效率。反鏟挖土機的特點是後退向下,強制切土。

 

五、輪式挖掘機

隸屬於中型挖掘機的一種,只是將下半身的履帶改制成類似一般汽車輪胎,使他能擁有比一般中型挖掘機更快的移動速度,更強的機動性,能使挖掘中移動速度增高,增加工作效率,缺點是他無法像一般使用履帶的中型挖掘機一樣輕鬆行使於各種狀況較差較鬆軟的路面。

 

六、抓鏟挖土機

特別適合於挖窄而深的基坑、疏通舊有渠道以及挖取水中淤泥等。

 

 

【尚好重機工程有限公司】位於苗栗,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任何的怪手工程方面的問題都是尚好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我們結合了優秀的人才與技術,並備有龐大的人力與完善的機械設備。

 

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免費到府估價、施工說明),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工程施工人員擁有多年以上施工經驗,我們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服務去對待每一項工程,我們會用最專業的技術服務各位業主。

 

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優質服務受到大眾肯定,好評不斷,我們優異的技術仍不斷的創新進步,以誠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秉持客戶第一、服務至上精神!

 

最真誠的服務態度,最專業技術,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尚好重機工程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苗栗拆除工程、苗栗房屋拆除、苗栗建物拆除、苗栗廠房拆除、苗栗整地工程、苗栗山坡地開發、苗栗地下室開挖工程、苗栗基礎開挖工程、苗栗山坡地整理、苗栗山坡整地、苗栗重機工程、苗栗破碎機工程、苗栗大鋼牙出租、苗栗挖土機出租、苗栗破碎機出租、苗栗怪手出租、苗栗土方運輸、苗栗卡車運輸工程、苗栗土方工程、苗栗河川整治工程、苗栗開發工程、苗栗別墅工程、苗栗別墅用地整地、搬運車、苗栗舊屋拆除

 

【尚好重機工程有限公司】商品項目:

●大小型挖土機、破碎機、大鋼牙、大吸盤、大小型怪手出租

●建物拆除工程、房屋拆除工程

●基礎開挖、地下室開挖工程

●整地工程、土方運輸、廢棄物運輸、卡車運輸工程

●水車出租、工地灑水、工地用水

 

【尚好重機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7-266-365、0987-093-172

●電子信箱:shanghao266365@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7:30~18:00

●公司地址:苗栗縣公館鄉鶴山村鶴山1之2號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