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變速箱和發動機一樣都是汽車的超大件,成本能佔到全車價格的15-30%。一般變速箱不會出現什麼故障,不過一出故障就是大麻煩。

●1.漏油

變速箱殼體或者油底殼處有油滲出,一個原因是由於密封件老化,密封不良引起;另一個原因是製造工藝不良造成殼體有沙眼。

●2.入檔發動機熄火、無反應、衝擊

測試入檔標準是啟動引擎、怠速、踩住剎車、入檔,正常的的情況是1-1.2秒的時間內有入檔的感覺、放開剎車踏板,在不踩油門踏板的情況下車輛會慢慢起步並逐步提取到10-20公里/小時的車速,這是一部正常的入檔標準,如果入檔後超過2秒鐘以上即定位入檔延遲,這種情況需要立即檢修;如果入檔有強烈的衝擊感覺即定位入檔衝擊,需要說明的是任何的自動變速箱入檔都有一定程度的衝擊感覺,如果絲毫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說明內部有故障,但這個衝擊比較大則是不能夠接受的,引發的這個問題很複雜包括除變速箱以外的很多方面;入檔死火的情況是入檔時引擎會死火,這種問題在冷車時比較明顯,引發這個問題有變速箱的問題也有其他車身系統的問題。

●3.掛入D或者R,發動機熄火這種故障可能是鎖止電磁閥損壞或鎖止控制閥發卡造成

●4.進油濾網堵塞;主油路嚴重泄漏;油泵損壞

行駛過過程中車輛換檔衝擊、發沖,也是自動變速箱常見的故障現像,這有可能由於變速箱油過髒,導致閥體卡滯而引起。

●5.變速箱打滑,加速無力;變速箱進水

●6.異響

●7.箱體內產生異味

變速箱體是靠液壓油來工作的,當油溫過高時,會產生一些燃燒,這些異味會傳出來,這就說明變速箱體內的某些執行部件工作不正常。

●8.自動換擋時間過長或者過短

一般自動變速箱都是有特定的換擋轉速和車速,如果發現換擋時間突然過長或者過短,這就意味着變速箱的傳動比不成比例了,同時會感覺發動機的轉速過高,情況更甚者是變速箱不進行換擋,這都說明變速箱出了問題

●9.行駛中引擎轉速高

●10.引擎空轉

 

【隆威汽車材料行】行專精變速箱超過50年,目前已經是第二代經營,擁有多年的維修經驗,還有專門的儀器與高超的技術,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一直專注於汽車自動變速箱翻修保養服務項目,使用最佳的零件配備、完整售後服務、價格透明化且公道,給車主最佳品質的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品質讓您放心!

專職經營日、歐美車系外匯,引擎、手排變速箱、自排變速箱、後差速器

維修手排變速箱、維修自排變速箱、柴油自動變速箱、變速箱組裝、自動變速箱批發、扭力轉換器,也有提供汽車維修保養,代客整修汽車、變速箱,半年皆有保固,交給【隆威汽車材料行】通通一次就OK。

自成立以來,以用心服務客戶的態度,提供品質良好的專業技術服務與汽車狀況諮詢,熱忱、品質、技術,是我們提供您全方位的愛車服務理念。

多年來的經驗,深深值得您的信賴與肯定

絕對讓您100%安心與放心!

 

【隆威汽車材料行】營業項目

高雄自排變速箱、高雄手排變速箱、鼓山汽車維修、高雄中古車零件、鼓山汽車保養、高雄後地軸、高雄後差速器、鼓山引擎維修、鼓山歐美車系外匯、高雄日系車外匯、高雄進口車材料、高雄變速箱翻修、鼓山引擎新舊翻修、高雄各式汽車整新品、高雄變速箱新舊翻修

 

【隆威汽車材料行】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7-554-0022、07-553-0022

手機:0922-991-911李先生

傳真:07-555-597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33巷1之1號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