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鴻國際住宅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新北市內,提供各式舊屋翻新、房屋改建、房屋改造等服務為主,其中公司也擅於日式新建木構造、日式新建鋼構造、鋼構改造等各式工程服務。詮鴻老闆在建築業打滾三十多年,某次機緣下接觸到日式住宅的工法,便深深愛上這種建造工法,並學習和依據台灣氣候與民情做出最符合台灣的日式住宅,讓您可以住的美觀、住的放心、住的養身。

台灣街上普遍房屋老舊,且位處地震帶還有颱風等天災,所以住的安全是你我須共同重視的議題。對於一般的房屋整修與翻新,詮鴻用實在且安全的工法施工,讓您的房屋煥然一新、結構更新,讓您放心。

詮鴻在台堅持蓋日式木構造房子多年,除了工法純熟以外,本體建築也都符合國家綠建築標準,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與媒體朋友的喜愛。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與養身觀念,能帶給您不一樣的居住空間與生活型態,若您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

詮鴻服務項目為:
舊屋翻新、房屋翻修工程、日式木建築、房屋建設、日式房屋建設、木造建築、鋼骨建築、鋼構積木屋、行動木屋、鋼結構蓋房、營造房屋、日式和風房屋、農舍新建工程、建地新建工程、鋼構改造工程…等工程服務為主。


日式木建築


房屋建設


日式房屋建設


木造建築


鋼骨建築


鋼構積木屋


行動木屋


鋼結構蓋房


舊屋翻新


營造房屋


日式和風房屋


農舍新建工程


房屋翻修工程


建地新建工程


鋼構改造工程








店家資訊
電話:022978113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14巷26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831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831009


日式木建築, 房屋建設, 日式房屋建設, 木造建築, 鋼骨建築, 鋼構積木屋, 行動木屋, 鋼結構蓋房, 舊屋翻新, 營造房屋, 日式和風房屋, 農舍新建工程, 房屋翻修工程, 建地新建工程, 鋼構改造工程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