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濾油棉網批發-台製濾油棉網批發-台灣濾油棉網-台南濾油棉網製造-台南抽油煙機濾油棉網製造-南部濾油棉網批發-台南拋棄式濾油棉網批發-台南耐火濾油棉網批發-中部濾油棉網-台南排油煙機濾紙批發-台南拋棄式濾油網批發-高雄濾油棉網-台南濾油棉網團購推薦-台南濾油網團購-台南濾油網批發

貫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9年,位於台南,專業經營抽油煙機濾油棉網製造、梅花牌耐火濾油棉網批發,是台灣本土的製造商。

現今廚房皆有裝設抽油煙機,以減輕油煙在廚房對人的身心健康危害。然而抽油煙機相對應所污附之油煙,對抽油煙機機台使用壽命相對的大幅降低,以及髒污黏稠的油煙所造成的視覺髒污廚房讓人為之詬病。

梅花牌濾油棉網抽油煙機專用,有效吸附油煙及保持抽油煙機機台內部馬達風扇的乾淨,相對的也大幅提高抽油煙機機台使用壽命。

梅花牌濾油棉網採蜂巢式的設計,材料使用高、低熔點比例混合聚酯韱維而成聚有耐火功效,安裝輕巧方便、油汙乾淨俐落,機台清新亮麗,廚房舒爽清潔,耐火等級達到二級!對消費者使用安全性大幅提高。

抽油煙機專用梅花牌濾油棉網 找專業 貫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就對了!


全台濾油棉網批發-濾油棉網批發


台製濾油棉網批發-台灣濾油棉網


台南濾油棉網製造-濾油棉網製造


台南抽油煙機濾油棉網製造濾棉網


南部抽油煙機濾油棉網批發濾油紙


台南拋棄式濾油棉網批發濾油棉網


台南耐火濾油棉網批發耐火濾油紙



店家資訊
電話:062727633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土庫里中正路三段523巷100弄1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824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824003


全台濾油棉網批發-濾油棉網批發, 台製濾油棉網批發-台灣濾油棉網, 台南濾油棉網製造-濾油棉網製造, 台南抽油煙機濾油棉網製造濾棉網, 南部抽油煙機濾油棉網批發濾油紙, 台南拋棄式濾油棉網批發濾油棉網, 台南耐火濾油棉網批發耐火濾油紙, 北部濾油棉網批發-中部濾油棉網, 台南排油煙機濾棉網製造濾油棉網, 台南排油煙機濾紙批發機濾紙批發, 台南拋棄式濾油網批發濾油網製造, 南部濾油棉網製造-高雄濾油棉網, 南部油煙機濾油棉網批發濾棉網, 台南濾油棉網團購推薦濾油網團購, 台南濾油網製造-南部濾油網批發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