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派遣] 是組織化管理臨時工的行業,其最主要的業務是提供各公司行號及企業,甚至是家庭,乃至個人,在人員方面的需求,尤其隨著勞退新制之調整,人力派遣公司更能適時提供長短期或臨時需求之人力服務,以滿足企業彈性雇用,並達到降低各項人事開銷成本之目的,同時也為求職者提供更多元工作性質的選擇及就業機會。對求職者而言,透過人力派遣公司引薦到各項制度、福利兼備之較具規模的公司,往往比自行求職,更易取得就職機會,且是晉升成為正職人員的最佳跳板。

 

全方位人力於中部海線全區、苗栗縣週邊區域已累積十多年的派遣經驗,秉持著專業、誠信的經營理念,提供人力需求服務,公司員工人數充足,可適時配合各企業人員配置之調整,藉以協助各公司企業精準掌握工作進度、提高生產效率,同時本公司合作之企業單位不勝枚舉,是求職者就業的最佳管道。歡迎有人力需求之公司企業及尋求工作者來電洽詢。

 

誠信為本、用心服務、專業經營

 

服務項目:

建設營造: 建築工地粗工、專業打石工、植筋工。

生產製造: 長短期作業員、優質臨時工。

專業工程:  拆除工程承包、工地粗清工程、交屋清潔工程。

其    他: 割草工、太陽能光電臨時工、搬運工。

 

~歡迎洽詢~

全方位人力派遣

電話:  037-862990

手機:  0975-557-090

地址:  苗栗縣苑裡鎮中山路5號(中油加油站旁)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