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進行開源節流是應付市場形勢變化的有效辦法之一。很多企業開始使用印表機租賃模式,不採取購置,用輕資本方式詮釋租賃帶來的節流作用。

所謂的印表機租賃模式是將企業所用擁有的辦公設備從傳統的購置,享有設備擁有權與使用權轉變為新型租賃模式,拋棄設備擁有權,只享有使用權,且這類服務都由印表機租賃商家提供。其主要特點為用戶只需按月支付相應租金,租金廉價,在租賃期間能享受購置設備同樣的服務與購置所享受不到的服務,好比在租賃期內,用戶所使用的耗材皆有租賃商提供,消耗多少給多少,而購置是很難做到免費提供。運用該種模式能大幅度減低企業運營成本,我們拿紙張成本進行說明,假設一張紙張的原本成本為0.12元/張,使用租賃商家提供的紙張的話,能變成0.08元/張,成本立馬降低,長期使用節約成本可想而知。

 

在商務辦公領域,要涉及大量的文件列印工作,假設將這些文件去快印圖文店列印,單次的成本就很高,長期下來企業在這方面的開銷便會很昂貴。有一定經濟基礎的企業自然會選擇購置一台像樣的印表機,但後期會出現故障維修、設備維護、耗材替換等一系列繁瑣問題,讓使用者煩惱不已。而印表機出租的優勢便是能解決上面所說的煩惱,印表機出租至少擁有以下幾種優勢:

1、使用門檻低

2、使用成本低

3、風險係數低

4、使用靈活性高

另外印表機出租還分長租與短租兩種類型,短租能解決用戶應急只用,長租則是降低運營成本的絕對好幫手。需結合實際公司的印表機使用成本、使用量進行具體的分析,倘若得出的結論為:印表機購置比出租來得划算,並且企業有一次性購置能力,便可選擇購買,反之租賃將會更划算。另一方面,印表機出租確實給廣大企業用戶帶來有效的降低運營成本的作用,讓昂貴的複印機在商業辦公領域得到普及,促進了自動化辦公的發展。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專營各式影印機租賃、事務機租賃、飲水機租賃、辦公用品等服務為主。在地服務多年,秉著用心、服務、熱忱之服務態度,來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我們備有各式最新的數位機種,讓您辦公事半功倍,效率提升。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在講求效率的世代中,不斷地精進各項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以因應數位時代中各種瞬息萬變的需求,在您辛勤開創事業的過程當中,陪伴您有效的解決事務作業上的需求,是您最盡心且最安心的夥伴。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產品項目為:

黑白數位影印機、彩色數位影印機、彩色多功能高速影印機、高速數位印刷機、打孔機、裁紙機、打卡鐘、點驗鈔機、標籤機、碎紙機、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彩色多功能複合機、黑白多功能複合機、彩色雷射印表機、黑白雷射印表機、影印紙、卡鐘打卡紙、感熱式傳真紙、電動釘書機、護貝機、投影機…等。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

內湖影印機租賃 內湖影印機出租,內湖事務機租賃 內湖事務機銷售,內湖印表機租賃 內湖印表機出租,內湖飲水機租賃 內湖飲水機出租,東湖影印機租賃 東湖影印機出租,東湖事務機租賃 東湖事務機銷售,東湖印表機租賃 東湖印表機出租,東湖飲水機租賃 東湖飲水機出租,台北影印機租賃 台北影印機出租,台北事務機租賃 台北事務機銷售,台北印表機租賃 台北印表機出租,台北飲水機租賃 台北飲水機出租,打卡鐘 點鈔機 標籤機 碎紙機,打孔機 裁紙機 影印紙 打卡紙,點鈔驗鈔機 彩色雷射印表機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2-2631-3438

●電子信箱:aficiomp@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30

●公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95弄45號B1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