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冰箱的使用環境大部分在後廚,且要接觸食品及原材料,因此需具有保溫性好、易清理、好存放、拿取方便等特點,因此廚房冰箱普遍採用不鏽鋼材質,冰箱門也使用不鏽鋼發泡。

產品分類:

結構及門體一般分為:立式單門、立式雙門、立式大雙門、立式四門、立式六門、立式大六門等,選擇廚房冰箱箱門的多少,可以根據儲存物品種類的多少來選擇。不同的物品可以分別在不同的箱門內存取,可以減少存儲物品的相互干擾,同時開關箱門時減少冷氣泄露。

按製冷溫度可分為:單機單溫、雙機單溫、雙機雙溫、展示冷藏櫃多為玻璃門。

單機單溫:顧名思義是整個冰箱由一個壓縮機製冷,箱體內只有一種溫度。因為冷凍冷藏的溫度控制器不同。顧客在選擇時要告知銷售員自己的用途,是要冷藏冰箱,還是冷凍冰箱。

雙機單溫:整個冰箱由兩個壓縮機製冷,這種的好處是,雖然都是冷凍但兩個箱體內的溫度可以有差別;製冷速度更快;一個壓縮機出現故障另一個仍可以正常使用。

 

營業用冷櫃的製冷方式有兩種:

1銅管蒸發型;又叫管冷型。該型冰箱差別是箱內上壁有180度彎曲銅管佈滿,利用銅管導冷型態,對冰存物品進行冷凍或冷藏制冷方式。

這一型冰箱缺點無法自動除霜,需要較長時間運轉才能達到設定的溫度值,適合已凍結後物品再冰存使用之冰箱。

 

2氣冷〈同風冷、無霜〉型。該型冰箱構造較管冷型差別是;它內部使用一強制送風型鰭片蒸發器,也就是打開冰箱上層門會看到一鋁製風箱與扇葉。

與管冷差別是能自動除霜,溫度控溫準確,運轉降溫速度快,控溫系統為電子型態,與管冷型機械式溫控有差異。該型制冷速度較快,所以常溫物品較快降溫。

 

位於台北萬華區的『吉濱冷凍設備有限公司』注重客戶的需求及服務品質,任何冷凍設備的問題都是吉濱能為您解決的事,唯有建立好的口碑及提供優良的服務才能得到您的讚賞和支持,未來吉濱將會持續努力與用心為每位客戶服務。

 

提供合理的價格與優良的品質一直是『吉濱』努力的方向。我們擁有最精湛的技術團隊,仍不斷的追求技術進步與應用創新,並已在2019/7/23【取得國家級認證的乙級冷凍空調裝修技術】,未來吉濱將持續以誠懇的態度及用心的服務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

 

長期以來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冷凍設備、冷藏設備等。為客戶量身打造符合需求之規格,建立品質、誠信、價格、服務及良好態度、合作關係、以達成客戶滿意需求。

 

營業及維修項目為

各式冷凍、冷藏設備、廚餘冰櫃、蛋糕櫃、臥式上掀(玻璃)冰櫃、冷凍(冷藏)展示櫃、急速冷凍展示櫃、臥式冷凍(冷藏)工作台、滷味台、豆花台、冰品台、小菜櫥、大型冷凍(冷藏)組合庫、開放展示櫃、冰淇淋展示櫃、製冰機、卡布里台、紅酒櫃、各式訂做車台及其他相關訂製品,眾多商品歡迎來店(電)洽詢~

 

產品項目:

直立式單門玻璃展示櫃

2門玻璃展示櫃

3門玻璃展示櫃

滑門玻璃展示櫃

直立式不銹鋼冷凍、冷藏櫃(2門、4門、6門等)

急速冷凍

臥式冷藏、冷凍工作台

蛋糕展示櫃

臥式上掀冰櫃

玻璃對拉冰櫃

桌上型、小型冷藏、冷凍展示櫃

滷味、豆花、冰品、小菜櫥

卡布里台

廚餘冰櫃

開放展示櫃

急速冷凍展示櫃

大型組合冷藏/冷凍組合庫

紅酒展示櫃

製冰機

冰淇淋展示櫃

客製化冷凍冷藏設備

各式訂做車台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388-0013、02-2381-5737

公司網址: http://www.chiping.tw

傳真電話:02-2388-8126

電子信箱:ababy7558@yahoo.com.tw、coco@chiping.tw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19:00

公司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19號1樓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