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桃園市中壢區大型重型機車考照、桃園市中壢區考駕照、桃園實地道路考照訓練、中壢區原場考照、桃園市中壢區駕訓班、桃園市中壢區道路駕駛駕訓班、桃園汽車駕照、桃園汽車駕訓班、中壢平鎮考駕照、桃園自排班、中壢倒車入庫、中壢平行路邊停車、中壢公路駕駛、網友推薦駕訓班

 

許多民眾靠汽車駕照的方式,都是到駕訓班報名上課,針對考試內容在短期內全部惡補、路考時有熟悉的教練在身邊,也比較安心。而現在許多大學生們,在入學後多半都有個「雄心壯志」想要考個汽車駕照完成人生成就之一;但根據交通部公路總局於2017年5月開始實施道路駕駛考驗(路考制度以來),全新修訂的新制考照標準,連帶拉高了考取汽車駕照的難度。

 

而選擇一位優秀的教練,不僅能替您節省時間,還能讓您在考試的當下,能夠更加輕鬆地應對。位在桃園市中壢區太子駕訓班的『葉秀德教練』,讓學員有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品質,採取教學簡單易懂不死板、無須死記公式輕鬆上手,快快樂樂學開車輕鬆考照沒煩惱,落實道路駕駛考取駕照後馬上上路沒問題。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有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普通重型機車考照、大型重型機車考照。訓練課程內容分為學科和術科,學科內容為汽車構造及修護常識、道路交通管理法規、駕駛原理與方法(含安全駕駛)、肇事預防與處理、駕駛道德、急救常識。術科內容有場地駕駛訓練、道路駕駛。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提供完善的訓練及考照環境。「葉秀德教練」秉持親自教學,授課時堅持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服務多年瞭解學員,專業不失幽默、耐心親切和善,在「葉秀德教練」的認真教導之下,考照及格率高!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服務項目為:

桃園市中壢區汽車駕駛訓練考照、桃園市中壢區大型重型機車考照、桃園市中壢區考駕照、桃園實地道路考照訓練、中壢區原場考照、桃園市中壢區駕訓班、桃園市中壢區道路駕駛駕訓班、桃園汽車駕照、桃園汽車駕訓班、中壢平鎮考駕照、桃園自排班、中壢倒車入庫、中壢平行路邊停車、中壢公路駕駛、網友推薦駕訓班…等服務為主。

 

 

『太子駕訓班 葉秀德教練』教練資訊:

◎服務電話:0937-804-3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00-20:00週六08:00-12:00 週日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後寮二路339號

◎LINE ID:short292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h0937804351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524002.html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