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季黑鮪魚宅配首選,全台海陸鮮食批發宅配,185安格斯黑牛批發,台南南方黑鮪魚推薦,全台水產魚貨宅配,大台南金枕頭榴槤,全台母親節禮盒宅配,台南烏魚子批發,南臺灣漁貨批發, 進口日本A5和牛宅配,餐廳白蝦運送,母親節日本生食級干貝,北台灣日本料理食材批發,進口伊比利豬首選,網友討論送禮禮盒名店

購食在位於台南市南區,專營海陸鮮食專賣
公司專營批發日本A5和牛,水產魚貨,調理食品,另有零售實體門市。
深耕台南二十多年,提供台灣及世界各地優異食材,供應各大飯店,餐廳及外燴總鋪師,品質深受肯定與信賴。
「好料理‧從挑對食材開始。」 提供餐廳等級的食材,烹飪出最純真的美味,是愛做料理的你不可錯過的優質店家。
食安認證最嚴謹:
公司通過HACCP認證,並投保產品責任險,讓你可以買的安心,吃得放心。

購食在 南方黑鮪魚季火熱開賣中!
南方黑鮪黑介紹:
購食在的南方黑鮪魚主要是來至於在南半球、南極洲低水溫的海域,因此稱之為南方黑鮪魚,運動量高,因此肉質極佳,俗稱油串
▲南方黑鮪魚由於流通量較少,因此不常在超市裡看見。
▲肉質富含鐵質,營養價值高。
▲超低溫急速冷凍+真空包裝,鎖住新鮮。

影片報導


屏東當季黑鮪魚宅配首選


全台海陸鮮食批發宅配


185安格斯黑牛批發


台南南方黑鮪魚推薦


全台水產魚貨宅配


大台南金枕頭榴槤


全台母親節禮盒宅配


台南烏魚子批發


南臺灣漁貨批發


進口日本A5和牛宅配


餐廳白蝦運送


母親節日本生食級干貝


北台灣日本料理食材批發


進口伊比利豬首選


網友討論送禮禮盒名店








店家資訊
電話:062654919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和路4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2042200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20422006
聯絡:https://line.me/R/ti/p/%40ajo4263e


屏東當季黑鮪魚宅配首選, 全台海陸鮮食批發宅配, 185安格斯黑牛批發, 台南南方黑鮪魚推薦, 全台水產魚貨宅配, 大台南金枕頭榴槤, 全台母親節禮盒宅配, 台南烏魚子批發, 南臺灣漁貨批發, 進口日本A5和牛宅配, 餐廳白蝦運送, 母親節日本生食級干貝, 北台灣日本料理食材批發, 進口伊比利豬首選, 網友討論送禮禮盒名店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