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磁磚、新竹水泥、雲林砂石、台中大理石、彰化石材、桃園建築五金行、中壢建材行、磁磚行、裝潢五金、建築材料、潤泰水泥、台灣水泥、潤泰美特耐、潤泰經銷商、磁磚等…

泯菘磁磚水泥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理念爲消費者服務,堅持四大施工原則服務客戶指定建材運送!成為潤泰美特奈北部桃、竹、苗直屬經銷商,希望能夠綿延不斷的為歷年來支持泯菘的建商及設計師團隊與住戶把關一等的優質建材、安全的施工品保,不畏風雨提供中部地區優質建材運送服務及相關建材洽詢服務!

感謝有您的支持及愛護,使得宗誠能更加的強壯及卓越,感恩有您,網羅了優秀而有經驗的施工團隊為服務廣大而優良的客戶提供了泥作工程、室內裝修工程、房屋增改建工程,有上等的建材材料及配合度優良且具備經驗的施工師父來為您服務,給您最專業的評估,合理實在的價格。

您的需求,是我們的動力
您的放心,是我們的目標
您的滿足,是我們的驕傲

精選把關 建材品質 品保至上

以量制價 平價建材 建材運送

安全建材 施工規劃

準時交貨 完工保證


苗栗磁磚


新竹水泥


雲林砂石


台中大理石


彰化石材


桃園建築五金行


中壢建材行


瓷磚行


裝潢五金


建築材料


潤泰水泥


台灣水泥


潤泰美特奈


瓷磚









店家資訊
電話:037320565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487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530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530004


苗栗磁磚, 新竹水泥, 雲林砂石, 台中大理石, 彰化石材, 桃園建築五金行, 中壢建材行, 瓷磚行, 裝潢五金, 建築材料, 潤泰水泥, 台灣水泥, 潤泰美特奈, 瓷磚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