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een Eros香氛家,亞洲首創複合式香氛網站,集合多國人氣魅力香,挑逗你的嗅覺腦內啡 !

以學術性香氛為主軸概念,結合靈性精油芳療領域,將專業融合藝術美學,為您多采多姿的生活注入一股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

本公司現為亞洲區「東方費洛蒙香水」總代理 , 主要從事學術性香氛的專業研究開發;身心靈產業、芳香療法相關培訓課程合作、香氛品牌代理經銷 。

【旗下香氛品牌】
(1)M.f.s奇蹟花源精油系列
(2)SPX高濃度東方費洛蒙原液系列
魅力跟著你走
人類與身俱來的香水–費洛蒙
✅國家實驗室檢驗
✅國際效力的科學文件
✅符合亞洲人體信息基因
✅無色無形無味的愛情激素

T.P.S台灣費洛蒙學會認証 , 國家實驗室真實數據、業界含量N0.1、台灣第一領導品牌、全國最齊全的費洛蒙香水大型資訊網站 。


費洛蒙


費洛蒙香水購買經銷


香水評價推薦


芳療精油批發


芳香治療課程


NAHA


調香師



店家資訊
電話:0910548413
地址:嘉義市西區玉山路66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331066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331066
聯絡:https://line.me/R/ti/p/%40999yzogu


費洛蒙, 費洛蒙香水購買經銷, 香水評價推薦, 芳療精油批發, 芳香治療課程, NAHA, 調香師, 調香師證照, 調香精油入門, 調香課, 調香證照, 精油調配配方, 芳療師證照, 芳療證照, 精油香水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