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五金零件加工/彰化機械零件製造/大里區CNC車床加工/台中車床零件加工/台中銑床製造加工/台中汽車零件製造/台中汽車零件加工/台中電腦車床加工/台中銑床/軸心/特殊螺絲等…..

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為了不受市場的打壓,我們公司秉持著『求心求變、精益求精的精神』,堅持著重生產高精密零件,
已藍海策略經營模式;『有如藍海的市場加上純熟的技術』,在CNC車床業的競爭才不會受到影響,有關認和高精密零件製造,
更是充滿了興趣去挑戰,任何新的技術更是不斷的虛心請教,只為了使『金盛鑫精密有限公司』在業界能有最專業的知識及技術。

我們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環境,讓每個員工在無壓力的工作環境,自行培養自動自發!

各式各樣的轉接頭,甚至是一般外面看不到的,我們都可以為您客製化製作,我們都可以為您處理,人性化的客製作品,您就是老闆!


台中五金零件加工


彰化機械零件製造


大里區CNC車床加工


台中車床零件加工


台中銑床製造加工


台中汽車零件製造


台中汽車零件加工


台中電腦車床加工


台中銑床


軸心


特殊螺絲



店家資訊
電話:042406688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中路3巷1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528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528005


台中五金零件加工, 彰化機械零件製造, 大里區CNC車床加工, 台中車床零件加工, 台中銑床製造加工, 台中汽車零件製造, 台中汽車零件加工, 台中電腦車床加工, 台中銑床, 軸心, 特殊螺絲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