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祐機械實業有限公司位在新北市八里區內,專營中古機械買賣、CNC車床、CNC銑床等各式加工機械服務為主。我們在地服務多年,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健祐機械主要服務項目為:
中古機械買賣、CNC電腦車床(複合式.走心.走刀式)、CNC電腦銑床、傳統式自動車床、檢測設備、相關周邊機台配備、加工機械,托售介紹,新舊買賣全台皆有服務,歡迎蒞臨現場參觀指教。

健祐機械一直以來都用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個客戶,賣出去的產品皆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及保修,讓您放心購買,快速的增加公司的產值。我們也不斷的勇往直前,提升我們的技術、產品,以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並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二手機械收購 二手機械買賣


台北中古機械 新北中古機械


台北CNC車床 新北CNC車床


台北CNC銑床 新北CNC銑床


台北機械買賣 新北機械買賣


綜合加工中心機 綜合加工中心機


台北傳統車床 新北傳統車床


台北車床買賣 新北車床買賣


台北電腦車床 新北電腦車床


台北電腦銑床 新北電腦銑床


台北中古車床 新北中古車床


台北中古銑床 新北中古銑床


台北二收設備 新北二手設備


中古機械估價 中古機械買賣設備


CNC走刀走心式車床








店家資訊
電話:0939150069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下罟子55之36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43005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430055
聯絡:http://line.naver.jp/ti/p/XhWPkvzf0b


二手機械收購 二手機械買賣, 台北中古機械 新北中古機械, 台北CNC車床 新北CNC車床, 台北CNC銑床 新北CNC銑床, 台北機械買賣 新北機械買賣, 綜合加工中心機 綜合加工中心機, 台北傳統車床 新北傳統車床, 台北車床買賣 新北車床買賣, 台北電腦車床 新北電腦車床, 台北電腦銑床 新北電腦銑床, 台北中古車床 新北中古車床, 台北中古銑床 新北中古銑床, 台北二收設備 新北二手設備, 中古機械估價 中古機械買賣設備, CNC走刀走心式車床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