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商品都有做全台宅配的服務
『信義諾瓦農場』位在南投縣信義鄉豐丘村內,我們在玉山的山腳下種植肥美的蔬果,在陳有蘭溪與十八重溪所沖積的一片肥沃土壤與有著乾淨、甘甜的溪水灌溉出來的美田,氣候涼爽、早晚溫差大的特性,運用上我們多年的栽植技術,培養出最具特色的高山水果。

信義諾瓦農場的諾瓦,取自於布農語的美好、漂亮的意思,農場主人是一位在地的布農族男孩,因母親身體狀況而回來接手家中田地,透過學習與各單位的農業改良,精進自己的農耕技術,透過科學化、溫室化、技術化的栽種,讓每顆果實都甜美飽滿。

諾瓦農場除了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勢以外,還引進科學化的農業栽種方式,使我們能生產出最高品質的高山水果農產品,達到現代友善精緻農業的方向,我們也入選為農委會第四屆百大青農,是我們信義鄉第一個在地青農所獲得的殊榮,也歡迎各位依季節訂購不同的美味時令水果吧!

「牛茄 」- 5月初~11月
「北海道栗南瓜」-11月初~2月中旬
「黃如意」-11月初~5月
「草苺」-11月初~5月
「葡萄」-夏果7~8月
「冬果」-12初~12月底



店家資訊
電話:0980049270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豐丘村高平巷1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1311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131105


信義諾瓦農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諾瓦農場
    全站熱搜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