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力派遣,台南人力派遣,台中人力派遣,彰化人力派遣,雲林人力派遣,嘉義人力派遣,苗栗人力派遣,屏東人力派遣,高雄臨時工,高雄派遣工

吉陞人力資源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來,秉持著誠信為本、以人為本的理念,為您提供優質的人力派遣與承攬外包服務。吉陞服務項目多元,包括承攬派遣、人力派遣、臨時工、點工、貨運車輛派遣、介紹職缺和二度就業等,致力於滿足不同企業的需求。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人為本,以客為尊。我們關心每一位員工,並且深入了解他們的需求與抱負。我們致力於幫助員工實現職涯發展,並在工作成就上給予積極的激勵和獎勵。同時,我們更堅信,提供優質的服務不僅是對客戶的承諾,也是對勞工的最大保障。這樣的理念讓我們建立起雙向長久經營的良好關係,並在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吉陞的願景是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力派遣公司,為此我們在台中、高雄設立了服務辦公室,並擴展業務至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我們堅持以誠信為求職者提供最完善的教育,為求才者提供最妥善的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並努力幫助他們實現職涯發展,同時提供優質服務給客戶,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


高雄人力派遣


台南人力派遣


台中人力派遣


彰化人力派遣


雲林人力派遣



店家資訊
電話:07364734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44巷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30802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30802003
聯絡:https://lin.ee/mRP7OSy


高雄人力派遣, 台南人力派遣, 台中人力派遣, 彰化人力派遣, 雲林人力派遣, 嘉義人力派遣, 苗栗人力派遣, 屏東人力派遣, 高雄臨時工, 高雄派遣工, 台南臨時工, 台南派遣工, 屏東臨時工, 屏東派遣工, 高雄點工, 高雄粗工, 台南點工, 台南粗工, 屏東點工, 屏東粗工, 高雄貨運車輛派遣, 高雄二度就業, 台南貨運車輛派遣, 台南二度就業, 屏東貨運車輛派遣, 屏東二度就業, 高雄就業輔導, 高雄職缺介紹, 高雄承攬派遣, 高雄臨時工人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