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有幾十億人口,兩人能夠遇見的機率微乎其微,遇見了還能夠相信彼此信任對方的一同走下去,那是奇蹟!「幸福」是一種力量,有著接受、信任、包容及珍惜的力量!
「聆聽幸福」用心傾聽每段專屬於你們的故事,一起共渡最有溫度的難忘回憶。
聆聽幸福婚禮顧問擁有對婚禮的熱情及創意,提供新人一站式的婚禮客製服務,對於絕不能重來的人生大事,抱著最嚴謹的態度,但以最柔軟的方式,去傾聽、瞭解及真心的站在新人的立場瞭解需求,,讓新人不用再為了籌備婚禮而煩惱,無論您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忙碌不勘以致沒時間籌備、想在特別的場地辦婚禮、覺得傳統禮俗太複雜、亦或是完全不知該從何處著手的新人…任何的婚禮想法,就請交由聆聽幸福為您打理,專屬您的幸福婚禮管家!
婚禮是每對新人心目中最重要的回憶及時刻,聆聽幸福將每對新人的婚禮看成是自己的婚禮同樣重要。秉持「用心」、「貼心」、「細心」、「關心」及「放心」的理念,婚禮最美好的氛圍,就在聆聽幸福!


台北婚禮顧問


台北婚禮主持人


台北婚宴企劃


台北婚禮佈置


台北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攝影


台北主題婚禮


禮俗企劃


求婚企劃


會場佈置


台北婚禮小物


台北婚禮樂團



店家資訊
電話:092023586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6巷3號1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430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430009
聯絡:https://line.me/R/ti/p/%40jdl4350t


台北婚禮顧問, 台北婚禮主持人, 台北婚宴企劃, 台北婚禮佈置, 台北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攝影, 台北主題婚禮, 禮俗企劃, 求婚企劃, 會場佈置, 台北婚禮小物, 台北婚禮樂團, 台北平面攝影, 台北動態錄影, 美式婚禮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