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情人廟七夕情人節活動】免費贈送玄武石印鑑代表權力、愛情、事業、健康~國曆108.8.3(六)提早慶祝,當天到廟拜拜年滿16歲的朋友免費贈送佛母加持的玄武石印鑑一枚,共200枚。
http://d10101058.myweb.hinet.net/

石門情人廟主神供奉來自西藏咕嚕咕咧愛情如意佛,簡稱(佛母)又稱愛神也稱夫妻神,是佛祖化身而來(藏傳佛教佛廟),全國唯一夫妻、情侶、單身都可祈求拜拜姻緣,佛母掌管愛情順利、姻緣早顯、夫妻感情和合、家庭平安,事業學業順利成功,祈求身體健康消災解厄。

因應信眾需要,廟裡安置有[元神光明燈]不分日期、節日、時辰,有需要點燈的人隨時可來安燈,點亮自己元神光明燈伴在佛母左右,元神光明燈有姻緣、夫妻、事業、家庭平安、制煞(為安太歲)、生子,可以助長聲勢、得以春風美貌諸事順心如意。

情人廟吸引諸多藝人名人(例如古巨基等)參拜許願,許多媒體爭相採訪報導佛母的靈驗,在每年西洋、七夕情人節有舉辦活動,歡迎上網查看。每年廟都有辦理中小學愛心清寒獎學金贊助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石門情人廟02-26380741
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楓林42號


石門情人廟


藏傳佛教


供奉咕嚕咕咧佛母


掌管姻緣


事業


石門月老廟


石門佛母



店家資訊
電話:0226380741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楓林4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530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530005


石門情人廟, 藏傳佛教, 供奉咕嚕咕咧佛母, 掌管姻緣, 事業, 石門月老廟, 石門佛母, 石門安太歲, 石門平安燈, 石門招桃花, 石門愛情廟, 石門夫妻樹, 石門夫妻廟, 石門光明燈, 石門廟宇, 石門姻緣廟, 石門特色景點旅遊, 石門觀光景點, 石門觀光旅遊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