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閘門/防水閘門推薦/組裝式防水閘門/氣窗閘門/組合式防水閘門/住家防水閘門/工廠防水閘門/大樓防水閘門/地下室防水閘門/防淹水閘門/防颱閘門

近年氣候變遷,台灣時常豪雨成災,災後的重建費時費錢又費力,該如何找到一個一勞永逸的方法,找大禹就對了!大禹提供一個最佳的防患水災方案,讓您在大雨來臨前,能輕鬆應對,不怕大雨影響您的居家財產安全。

大禹防水閘門專營各式防水閘門、擋水門、氣窗閘門等產品服務為主。秉持著專業、用心、迅速、負責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

大禹防水閘門為了讓產品達到最佳的防範效能,經過無數次反覆研發與實踐和改良,在經過多次風災跟水災的歷練,成功阻擋各式大小的水患,保護您的安全。大禹防水閘門研發出最新型組合式的防水閘門、安裝簡便,僅需一人即可裝設完畢,並可分段式裝設不影響日常出入口。產品結構輕量化且堅固,方便組裝與收藏,讓您在大雨來臨前,能輕鬆應對,且產品榮獲臺灣、日本、泰國、大陸..等多國專利,請您放心使用。

本工程適用於:住家大門、住家後門、大樓地下室出入口、公司大門、工廠大門、地下室電梯口…只要是出入口皆適用。


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推薦


淹水防範


擋水門


組裝式防水閘門


氣窗閘門


組合式防水閘門


擋水板


住家防水閘門


工廠防水閘門


大樓防水閘門


地下室防水閘門


防淹水閘門


防颱閘門









店家資訊
電話:0988324308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崙頂里19之4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210812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10812003


防水閘門, 防水閘門推薦, 淹水防範, 擋水門, 組裝式防水閘門, 氣窗閘門, 組合式防水閘門, 擋水板, 住家防水閘門, 工廠防水閘門, 大樓防水閘門, 地下室防水閘門, 防淹水閘門, 防颱閘門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