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創造了人類,給予人類雙腳在地球行走,卻忘了賦予人類一雙自由飛翔的翅膀,全球經濟快速的發展下,我們創造了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讓我們可以快速地在世界各地移動,而這些交通工具承載了我們的責任與追尋的夢想。

然而若不遵守相關道路交通法規、培養及學習正確的駕駛道德及習慣,肆意的行駛在道路上,那這將會成為危害自身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的毀滅武器,而飛凌安駕中心的宗旨就是教導所有駕駛都成為優良的用路人。

因此,學習正確使用汽機車駕駛技術及觀念是相當重要的,飛凌國際安駕中心師資陣容堅強、教學經驗豐富,凡個人駕訓需求至企業、機關大型安全駕駛教學、講座及活動全台皆可服務。
除安全駕駛教學外,本中心更提供海外賽車訓練、賽事體驗營等活動,讓想要盡情體驗國際大型機車賽事活動的車友有更方便的管道接觸。


動靜態交通安全講座


體驗型駕駛教育訓練專案


海外二輪賽車賽事教學體驗營


駕駛行為評鑑專案


汽機車客製駕駛教育課程


交通安全暨駕駛競賽活動


機車健康檢查專案


特約商駕駛教育專案


E化安駕教育影片專案


交通風險地圖製作專案


特約商駕駛教育專案


MACAN人身部品特約經銷網站


維迪歐行車安全科技特約經銷網站










店家資訊
電話:097539036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德路366號4樓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329027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329027


動靜態交通安全講座, 體驗型駕駛教育訓練專案, 海外二輪賽車賽事教學體驗營, 駕駛行為評鑑專案, 汽機車客製駕駛教育課程, 交通安全暨駕駛競賽活動, 機車健康檢查專案, 特約商駕駛教育專案, E化安駕教育影片專案, 交通風險地圖製作專案, 特約商駕駛教育專案, MACAN人身部品特約經銷網站, 維迪歐行車安全科技特約經銷網站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