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A ROMAnTIC 浪漫執手靈感來源是取自Aroma香氣、Romantic浪漫的結合。
就像婚禮,許人一種幸福、浪漫,充滿喜悅的想像。
其中,香氣與記憶和情緒有著最深層的連結,就像偶然灑上第一瓶香水,直覺回想起深印在回憶裡,初次約會怦然的心情。
「刻畫出回憶裡幸福的氣息! 」
我是Una,你的婚禮調香師。
在五星級飯店服務數年,其中不乏名人貴賓們,無論什麼場合或身份,我最在意的永遠是每一位客人的感受。時刻留心每個環節是基本功,常常聽客人說「Una,你怎麼比我想得還仔細、照顧得那麼多」我想是處女作的天性,讓我無法將就任何一個細節吧!
面對每一場婚禮,從事前溝通、活動規劃到現場執行,你不用掛心賓客何時入場、什麼時間爸媽要上台致詞?Una擁有多年的服務專業,幫助新人們一起度過混亂的準備期,完美的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
你想像中的婚禮是什麼樣子呢?
就讓浪漫執手來替你們完成這場浪漫吧!


量身打造婚禮主題與活動流程設計


婚禮需求的廠商及統籌


文定及迎娶儀式引導


證婚儀式引導


精心策劃獨一無二求婚驚喜


結婚週年慶祝Party


單身Party


調製專屬小資族婚禮企劃


台北婚禮籌備


台北婚禮規畫


台北新婚服務


新北婚禮顧問


新北婚禮佈置


新北婚禮主持


台北求婚活動








店家資訊
電話:0925382699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國華路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190130009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190130009
聯絡:https://line.me/ti/p/dN8vnETMiI


量身打造婚禮主題與活動流程設計, 婚禮需求的廠商及統籌, 文定及迎娶儀式引導, 證婚儀式引導, 精心策劃獨一無二求婚驚喜, 結婚週年慶祝Party, 單身Party, 調製專屬小資族婚禮企劃, 台北婚禮籌備, 台北婚禮規畫, 台北新婚服務, 新北婚禮顧問, 新北婚禮佈置, 新北婚禮主持, 台北求婚活動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