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食品廠-豆皮批發、豆包批發、生鮮豆皮、冷凍豆包、豆皮產品、素食豆製品、雲林豆皮批發、美味豆皮、豆皮批發推薦、豆皮料理、台北豆皮批發、桃園豆皮批發、台中豆皮批發、台南豆皮批發、高雄豆皮批發

大同食品廠位在雲林縣斗南鎮將軍里內,是在地知名的豆包豆皮製造廠,大同食品提供北中南全省宅配服務,有著美味衛生的生鮮豆皮、冷凍豆包、豆皮產品,我們多年來堅持用古法製作出最美味的豆皮,受到許多餐廳、店家的喜愛。

豆皮是一種便宜又好吃的家常素食材料,不管是升豆皮或是炸過的,拿來放入火鍋或滷味一起煮都十分入味,或是也能拿來與蔬菜共炒都相當美味。豆皮也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6及礦物質含量也高,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愛的食材之一。

大同食品廠豆皮堅持一貫的作業流程,生產出來的豆皮品質皆優良,且我們十分注重廠區的衛生,讓您批發回去料理,讓顧客吃得開心也放心,若有相關豆皮服務及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和訂購。

大同食品廠(豆皮豆包製作批發)
訂購專線:05-596-0155 (歡迎大量訂購)
工廠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將軍里150號


豆皮批發


豆包批發


生鮮豆皮


冷凍豆包


豆皮產品


素食豆製品



店家資訊
電話:055960155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將軍里150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43007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430073


豆皮批發, 豆包批發, 生鮮豆皮, 冷凍豆包, 豆皮產品, 素食豆製品, 雲林豆皮批發, 美味豆皮, 豆皮批發推薦, 豆皮料理, 台北豆皮批發, 桃園豆皮批發, 台中豆皮批發, 台南豆皮批發, 高雄豆皮批發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