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姐 滴牛精」
萍姐,是在市場長大的小孩!從小時開始家裡的爺爺爸爸就是在市場從事賣牛肉的攤商~萍姐是牛肉攤商的第三代了。

為什麼會有滴牛精的出現?說起來,這是小時候的記憶了⋯

小時候,不愛吃飯時、感冒免疫力下降時、跌跌撞撞去縫傷口回來時⋯
媽媽總是把台灣牛肉放進電鍋隔水加熱➡️慢慢滴製淬鍊出牛肉精要我們喝掉!

長大後,換成爺爺奶奶生病了,是現代社會常態的Cancer⋯
住院、開刀、化學治療後,是靠著每天一碗一碗的牛肉精把身子補強補好,好讓身體能對抗病魔,把自我免疫力提升,增生紅、白血球、血紅素及血小板⋯等。

《萍姐滴牛精》
純手作,不添加一滴水及任何添加物防腐劑!把手作溫暖傳遞出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彰化市滴牛精團購


彰化市溫體牛肉零售


彰化火鍋肉片零售


彰化市牛排批發


彰化市羊排批發


全台溫體鮮滴牛精線上購買


彰化市滴牛精推薦



店家資訊
電話:092935551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華山路188巷22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aom20210530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aom20210530003
聯絡:https://line.me/R/ti/p/%40212uppnw


彰化市滴牛精團購, 彰化市溫體牛肉零售, 彰化火鍋肉片零售, 彰化市牛排批發, 彰化市羊排批發, 全台溫體鮮滴牛精線上購買, 彰化市滴牛精推薦, 台灣牛肉爐線上宅配, 彰化市辣椒醬團購, 彰化市手工水餃宅配, 彰化市牛肉爐調理包宅配, 彰化市羊肉爐調理包宅配, 彰化市手工蒜香辣椒醬線上購買, 彰化市無負擔溫體鮮滴牛肉精, 彰化市溫體鮮滴牛精推薦
arrow
arrow

    Biz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